首先很開心有機會能使用九陽優米機』試用,可以輕輕鬆鬆做出優格、酒釀,

001.jpg  

收到產品時,小妞們都說:『媽咪,這顆大雞蛋是什麼??
產品真的很輕,而且使用又方便,

003.jpg  

這次我想做的是小妞們最愛的優格,(ˆˆ) 
每次到便利超商買,琳瑯滿目的產品看得媽媽我是頭昏昏、眼花花 @@"
就怕小妞們吃了熱量高、又不營養的優格,
一直想要自已動手做出無添加的天然物的優格,
我的媽媽咪呀!!
這個產品真的很深得我心, (●´ε●)

使用方法怎麼這麼簡單呀!!
簡單的配件,有四個,一個主鍋 (像小電鍋)
一個304不銹鋼內鍋、一個小內蓋、一個大外蓋,

004.jpg  

說明書上製作優格的步驟只有四個這點我更愛了,
我跟小妞們說,媽咪要開始變魔術了.... 嘿嘿嘿(ˇˇ)
看著小妞們露出羡慕的表情,Ő)♥ 
媽媽我真的很開心,
能做出低熱量又能親子互動的小點心。

1.準備開始動手做優格囉!!
先準備鮮奶、優格 ( 也可以買天然的菌種代替 )

005.jpg  

2.使用前,先用熱水汆燙消毒內鍋及不銹鋼鍋,
照著說明書,加入約50度的溫水加到外鍋的最佳水位線處』, 

a01.jpg

3.鮮奶跟優格的比例是 10:1
所以我鮮奶準備500cc 優格 50cc
一起放入內鍋中,
蓋上內蓋跟外蓋,

a02.jpg  

4.吼吼吼~ 怎麼這麼簡單啦~ (( 忍不住嘴角上揚 ( ´)
重點來了,按下功能鍵選擇優格』再按一下確定鍵 “ 8HR 後,
室溫較高時,發酵時間一般是 8-12小時,
若是用冷藏的純優格作為發酵源時,通電時間為 5-8小時,
當優格機發出嗶嗶嗶嗶嗶五聲提示音,就表示製作完成可以拔下插頭囉!!

a03.jpg  

5.完成後的優格,真的好感動哦!! (ŏŏ)
吃了一小口,溫溫的沒太大的酸味,真的好吃吶!!
老木我出運了! ! (=´)=)

a04.jpg  

接下來把優格放在冰箱冷藏幾個小時,
優格就有更濃稠的感覺,
那要做什麼吶??
來做個惡魔蛋好了!! Ψ(


什麼是惡魔蛋吶??
惡魔蛋(deviled eggs)名稱裡的惡魔其實沒有任何宗教色彩,
惡魔這個字眼在料理上,是指有點辣味的口感,
其實也不必多辣,因為小妞們也不敢吃辣的,

大人版的就可以加像胡椒的調味。

惡魔蛋在70年代的美國曾經是風行一時的轟趴菜,
一端出就顯得主人很高檔,整個場子就厲害起來,

幾年後沒落了,反而變得有點俗氣,都沒有人在吃。
不知怎麼的,最近幾年又開始熱門起來。

038.jpg  

今天介紹惡魔蛋的基本做法

食材:
4
顆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有機雞蛋 ( organic eggs)
1大匙             優格 ( yogurt) 
一般大多用美奶滋,我改成優格多了輕爽的口感。
1
茶匙             黃芥末醬 ( prepared mustard)
1小撮             鹽巴 (kosher salt)
適量              紅椒粉 ( paprika)
適量              黑胡椒 ( black pepper)
小妞們怕辣,所以這樣就沒加了。
適量              香菜做盤飾 (Parsley for garnish)

 

步驟一:
準備四顆有機的雞蛋,滾水加點鹽巴放入雞蛋煮約十分鐘左右,
煮好後取出放入冰水中,剝殼後備用。

a05.jpg      

步驟二:
熟的白煮蛋一顆切兩半,並把用湯匙小心取出蛋黃。

a06.jpg

步驟三:
準備製作蛋黃醬,小小妞放入一大匙的自製優格,加入小7的黃芥末兩包,
加入適量的紅椒粉、鹽巴、黑胡椒粉 (小妞們怕辣,所以這個沒加),
然後把它們全部拌在一起就成了蛋黃醬了。

a07.jpg 

步驟四:
在大創買的擠花器終於上場表演了,我選的是星星型的擠花器,
準備一個三明治袋剪一小口,放入擠花器後再填入製作好的蛋黃醬,
再用夾子在後面夾好,就可以了。

a08.jpg

步驟五:
填入蛋黃醬,先偷吃一下,上面加入香菜葉做盤飾。

034.jpg   

派兩個小妞示範端盤子跟試吃(*´`)   (ˆˆ) 

a09.jpg 

一直以來,大多的時間都是在陪伴小妞們成長,

 a11.jpg   

希望能讓她們在快樂中學習生活,尤其是下雨天後,
在田邊小路上踩踩水,散散步,都是我們一家子的最愛 ♥ 
a10.jpg

謝謝九陽有這樣方便的優米機,讓我可以自已簡單作優格給心愛的小妞們吃,
希望推薦給大家這樣的產品,也希望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哦!!

DSC_0042_副本.jpg 

九陽官網 http://www.joyoung.tw/
粉絲團連結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young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閒妻涼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